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Snow 2009



昨天一整天,維吉尼亞州被一場暴風雪襲擊,從早開始,大片大片的雪花就不斷自天空落下,直到深夜都沒曾間斷,累積了超過二十吋的雪。這樣的單次雪量,似乎超過我以前在麻州所經歷過的任何一次,這裡的人被突如其來的大雪殺得錯手不及,從我們的公寓向外望,就看到好幾輛車想要開離停車場,卻因沒有除雪的工具,只能看著輪胎在雪中打滑,最後只好放棄離開。

還好家中存糧豐富,我們就在家待了一整天,看了兩部電影。這場雪來得快去得也快,第二天早晨,天空一望無盡的藍,溫暖的太陽把向陽面的雪都融得差不多了,這惜我的車子停在陽光無法照到的地方,出門時,整輛車仍被白雪包裹,看起來像個客家麻吉 (下面照片最右邊那輛就是我的車)。



還好當初有從麻州把除雪的傢伙帶來,不過雪積得有點厚,儘管我的除雪經驗豐富,還是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車子從停車格挖出來。








最後這張照片,是我剛把車弄出停車格的時候照的,有種力氣放盡的感覺。下雪雖然漂亮,在雪中生活還真是蠻累人的。

2 comments :

  1. 第一張照片的雪景好漂亮 像聖誕卡一樣 美國的汽車不怕雪是嗎 在那麼深的雪覆蓋下 還照樣能起動 厲害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想台灣的車應該也可以吧,只是沒機會遇到被雪埋的情況。

    ReplyDelete